fbpx

精選商品

抽拉式下拉廚房水龍頭該怎麼選?伸縮自如,廚房整潔好輕鬆

 
抽拉式下拉水龍頭

 

抽拉式廚房水龍頭,廚房家事好幫手,專為大水槽、雙水槽設計,伸縮式龍頭設計,自由調整活動空間,清理流理台方便又好用,除了清洗流理台外,清理鍋子也是一把罩,龍頭加高設計,整理廚房不用鏗鏗鏘鏘,加上,360度旋轉設計,旋轉無死角,高靈活高變通,兩段式出水,雨灑、直流隨心切換不飛濺,好評薦持續中~伸縮式龍頭不使用抽拉功能時外觀與一般立式水龍頭無異,隱藏軟管的設計,美觀又實用,還添增了"變形"的樂趣。


抽拉式伸縮水龍頭



抽拉式廚房水龍頭選購重點,購買前需知


  • 穩固性
    抽拉式水龍頭,因為會有抽拉的動作,所以她的穩固性要求會比一般龍頭來的高,試想,若是在每次抽拉水管的動作中,水龍頭皆會晃動是不是很令人煩躁,還需擔心晃久了會不會有問題,徒增煩惱,抽拉式的龍頭穩固性跟流理台的面也有關係,若是檯面較薄也會使龍頭較容易搖晃,可在安裝的時候請師傅加塊木板增加厚度,使龍頭在抽拉使用過程中不易晃動。

 

  • 高挑設計
    水龍頭的高度拉高,會便於清洗蔬果、鍋具等...,加大洗滌空間,需注意上方是否有廚櫃,空間高度是否能容納。

 

  • 安裝規格
    先確認好廚房流理台的安裝孔洞是否與欲購買的龍頭孔徑相符,孔徑規格相同安裝上才不會出現問題,記得先確認安裝規格再下手!

 

  • 維修空間
    預留維修空間,檯面上水龍頭勿太靠近牆面,檯面下水槽下方須預留足夠的空間,若水龍頭有需要維修或是更換新的水龍頭才好方便做更換。

 

常見問題:廚房水龍頭出水口又漏水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