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classic 受邀參與「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」的「MIT建材供應鏈通用住宅設計示範成果」展出活動

 

classic 參與經濟部工業局與臺北市政府合作,並邀請國際通用設計專家中川聰教授,將其通用設計住宅的實務經驗,以交叉設計營方式帶入國內建材產業的交流,首次整合台灣製造MIT、台灣設計DIT、台灣施工CIT,並將成果實際應用於台北市國宅,希望以台灣優質建材產品與設計人才,創造出屬於台灣通用設計住宅。
通用住宅設計依居住者型態分為:身障者住宅、銀髮族住宅與多世代住宅。classic 為多世代住宅的使用者,規劃了高齡者與孩童皆適用的沐浴溫控水龍頭,讓幼童與年長者能擁有安全舒適的淋浴空間,以及淋浴持溫水龍頭提供舒適的淋浴享受。

11

classic 為身障居住者規劃了下拉式廚房水龍頭,讓取汲用水不費力。為銀髮族與多世代家庭提供多功能廚房兩用水龍頭,整合飲用水與一般用水功能,讓您的廚房檯面不混亂,使用上也更為方便。

classic 以行動贊助此次通用住宅設計活動,於10/22~10/30配合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展出。展出期間,可從南港展覽館搭乘免費接駁巴士至現場參觀。

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!
展覽位置 銀髮族住宅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9巷D4棟24

     身障者住宅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9巷D4棟24-1號
     多世代住宅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9巷D1棟30號

 

 
   2011TWDEnews-2011101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