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精選商品

淋浴花灑蓮蓬頭安裝更換技巧大公開,省時省錢還能享受舒適淋浴!

 

 

今天我們要分享一篇關於淋浴花灑蓮蓬頭安裝更換的教學文章,無論是舊花灑損壞了需要更換,或者想要升級淋浴體驗,都不用請人幫忙,只要按照我們的技巧來進行DIY安裝,就可以輕鬆省時省錢地享受到舒適的淋浴,接下來我們將為大家一一介紹安裝淋浴花灑蓮蓬頭的步驟和技巧,讓你在安裝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,讓浴室焕然一新,讓淋浴體驗升級不求人!一起來看看吧!不要看花灑淋浴組很多零件,其實組裝步驟很簡單的,看完專業的安裝影片後加上重點提醒,相信各位不僅為自己省下安裝費,享受到舒適花灑淋浴,更重要的是DIY成就感!

 

淋浴花灑蓮蓬頭安裝更換影片教學(含溫控水龍頭)


 

更換淋浴花灑蓮蓬頭前準備工具


淋浴水龍頭安裝工具

 

Q1:止洩帶哪裡買?
A1:一般五金行、賣場均有販售喔

 

Q2:沒有電鑽怎麼辦?
A2:別擔心電鑽工具在各大賣場均有提供免費租借服務喔!詳情請洽賣場門市喔~

 

Q3:六角板手哪裡找?
A3:一般買淋浴雨灑組均有附送喔~

 

安裝彎頭


淋浴水龍頭安裝01

 

注意!記得拆下舊彎頭前先把總水源關閉喔!!不然鬧水災小編也沒法子,拿出止洩帶纏上10-15圈,若家中管線比較老舊建議多纏幾圈,避免漏水,安裝完成後先打開總水源,看看彎頭跟牆壁中間有無漏水,記住一定要先檢查,否則裝完整組才發現彎頭漏水,就得整組全拆下來重裝一次喔。

 

裝上水龍頭主體、蓮蓬頭 


淋浴水龍頭安裝02

 

切記在主體與彎頭中間放止水平皮! 沐浴軟管的兩端也別忘了放止水平皮喔!

 

安裝花灑淋浴組 


淋浴水龍頭安裝03

 

重頭戲來了,接著進行花灑柱與花灑整組安裝,先將管子鎖上龍頭主體的相應位子,不須迫緊,標記支架位置後先拆下花灑組,鑽孔完成後,將固定座與龍頭銜接處也放入平皮後用板手迫緊,將固定座所附於牆面,再將管子鎖在固定座支架上,六角板手從支架下方內六角螺絲旋緊~最後裝上花灑頭,旋緊之後就大功告成囉。

 

淋浴花灑蓮蓬頭清潔保養


小編再補上建議清潔保養方式,正確的保養有助於延長水龍頭的使用時間,彎頭濾網建議三個月到半年清潔一次(水源水塔建議每年清潔一次)。

 

shower-clean-1

 

整流器建議三個月到半年清潔一次↓

shower-clean-2

 

花灑、蓮蓬頭,出水口若有水垢或髒汙附著手指輕撥即可去汙↓

shower-clean-3

 

以上是跟各位分享安裝淋浴花灑組的影片及重點,若還有不清楚或相關問題都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喔,希望各位都能享受到DIY的好處及樂趣!我們下次見囉。

 

羅力衛浴相關淋浴花灑產品


 616sdasd111STP1463G

            RS61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溫控龍頭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單槍龍頭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持溫龍頭組